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达达集团:宣布1.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美股盘中大涨超12%

时间:2021-06-08 22:49:24 | 来源:新浪科技
达达集团:宣布1.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美股盘中大涨超12%

新浪科技讯 6月8日晚间消息,周二美股达达集团开盘大涨11.99%,报28.82美元。截至发稿,达达集团涨超12%,报28.96美元。市值68.27亿美元。

达达集团盘前涨超9%,今日达达集团对外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并宣布了高达1.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财报显示,达达集团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16.728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2.1%;净亏损为7.103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2.793亿元人民币,同比有所扩大;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亏损为6.181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亏损为1.935亿元人民币,也同比有所扩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