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微星RTX 3090 Ti SUPRIM X规格曝光:频率可达1.9GHz

时间:2022-01-17 11:46:39 | 来源:IT之家

1 月 5 日,英伟达发布了RTX 3090 Ti 新款旗舰显卡。RTX 3090 Ti 采用了 GA102 GPU 的完整版,与老款 RTX 3090 GPU 相比,该卡不仅搭载更多内核,而且还有更快的显存。

今天,推特爆料者“wxnod”放出了微星新款RTX 3090 Ti SUPRIM X 的规格表。

如上图所示,微星 RTX 3090 Ti SUPRIM X 超频显卡搭载了 10752 CUDA 核心,GPU 频率最高可达 1.9GHz;显存为 384bit 24GB 21Gbps GDDR6X。这款显卡的功耗为 480W,比英伟达公版高 30W;三 8pin 供电,推荐 1000W 电源。

IT之家了解到,英伟达暂未公布这款显卡的上市日期和售价。有消息称,因为这款显卡 BIOS 以及硬件都存在潜在的问题,英伟达决定要求板卡厂商暂停GeForce RTX 3090 Ti 显卡的生产。

价格方面,该显卡已被分销商和一些零售商列出,定价远高于预期,价位在3571 美元(约 22711.56 元人民币)至 4497 美元(约 28600.92 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