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如果您被收取大量费用那么更换银行可能是个好主意

时间:2022-04-25 16:15:26 | 来源:

许多人开设银行账户并在多年后继续使用他们现在的银行——通常不会考虑这种关系是否仍然对他们有用。这最终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

您不必犯此错误。相反,您可以留意这四个关键问题,这些问题可能表明是时候与您当前的银行分手并转向另一家银行了。

1.你被收取了很多费用

更换银行的最大原因是您是否要向当前的金融机构支付费用。具体来说,您可能需要支付每月帐户维护费、ATM费、透支费或许多其他费用。

许多银行已经取消了这些费用,因此您应该能够找到更便宜的替代方案。如果您只需更换金融机构就可以将更多的钱放在口袋里,那么没有理由不这样做。

2.你赚的不多,如果有的话,利息

如果您在银行的储蓄账户向您支付的利率非常低,那么可能值得切换到不同的金融机构。随着通货膨胀的飙升,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确保您的银行账户中的资金获得合理的利率。如果你没有赚到太多(如果有的话)利息,那么你只是在失去阵地。

许多银行专门提供高收益储蓄账户,支付的利率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如果您在当前银行节省的钱没有得到很大的回报,请查看这些选项。

3.存款不方便

如果将钱转入您当前的银行账户不方便,那么您可能希望切换到让生活更轻松的账户。

例如,一些银行允许您通过移动存款存入大笔资金。这意味着即使您整个月都收到大额支票,您也可以在家中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将资金存入您的账户。但是,其他人不提供移动存款或限额较低,因此您最终不得不去银行将钱存入您的帐户。这可能会很麻烦,尤其是如果您附近没有分支机构。

还有一些金融机构可以提前从您的雇主那里获得您的资金。如果您的银行没有,并且您可以提前一两天使用直接存入的资金会很方便,那么您可能希望寻找一家提供此功能的新银行。

4.你的客户服务很差

最后,如果您的银行不善待您,您应该考虑换一家这样的银行。糟糕的客户服务可能有多种形式,从不回答问题到误用付款到过账速度缓慢。

如果这四个危险信号中的任何一个适用于您当前的银行关系,那么没有理由不看看还有哪些其他选择。更换银行可以让您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更轻松,而且值得一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