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我现在密切关注的3只股票

时间:2022-04-25 16:14:34 | 来源:

随着收益季节的临近,我将密切关注几只股票——其中一些是有充分理由的,而另一些则属于我的“超时”类别。无论如何,管理层对通货膨胀、地缘政治事件和经济实力的评论将是有启发性的。

特别是,我将关注TheTradeDesk(TTD-6.35%)、PayPal(PYPL-3.77%)和MercadoLibre(MELI-3.37%)。虽然我很高兴看到TheTradeDesk和MercadoLibre不得不说什么,但我有点担心PayPal。它上个季度并没有让投资者对管理层或公司充满信心。

1.交易台

在Netflix经历了用户流失的灾难性季度之后,它正在围绕广告支持层的想法展开。如果发生这种情况,TheTradeDesk将是主要的恩人。其需求方平台通过其Solimar软件将广告商与广告商联系起来。从那里,公司可以利用TheTradeDesk的工具来分析他们的广告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在必要时调整他们的方法。

如果Netflix的订户下降可以归因于定价压力而不是糟糕的内容,那么TheTradeDesk可能会报告一个稳健的季度。如果消费者正在经历“订阅疲劳”,他们可能会采用他们最喜欢的流媒体服务的更便宜、有广告支持的变体。当TheTradeDesk在5月初报道时,投资者将了解这一行业的顺风。

当投资者最后一次收到TheTradeDesk的消息时,它刚刚结束了梦幻般的2021年,年收入同比增长43%至12亿美元。它还报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2%的调整后EBITDA利润率,高于2020年的34%。

管理层给出了2022年第一季度收入3.03亿美元的指导——增长38%。借助联网电视带来的额外收入潜力,TheTradeDesk可能会报告一个井喷季度。

2.贝宝

在其客户群因使用数字支付的需求而显着扩大后,PayPal成为流行病宠儿。反映这种热情,其股价在2021年7月升至每股300美元以上,此后跌至100美元以下。就上下文而言,在2020年3月COVID-19引发的股票崩盘之前,该股票的价格约为120美元。

尽管取得了巨大的业务收益,但市场预计未来增长不会很大。这反映在其历史最低的市盈率上。

当一家公司的增长放缓时,投资者愿意为股票支付更少的费用,其估值就会暴跌。如果PayPal可以报告任何类型的收益意外或乐观的指引,我预计该股将会大涨。

2021年,PayPal的总支付额(TPV)以33%的增长率同比增长至1.3万亿美元。它的收取率(PayPal每笔交易产生的收入)从2020年第四季度的2.21%下降到2021年第四季度的2.04%。我将关注这个指标,看看PayPal是否可以稳定或增加它。如果可以的话,收入可能会超过指导。

管理层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将是今年最艰难的比较,预计收入仅增长6%。全年,它指导收入增长16%。根据消费者应对通货膨胀的方式,PayPal可能会遭受重大损失或表现强劲。如果消费者继续购买他们想要的商品,那么PayPal应该会看到TPV(以及收入)的增长,因为产品更贵。

当PayPal在4月27日公布收益时,投资者届时将获得更好的通胀情况。

3.自由市场

拉丁美洲电子商务领导者MercadoLibre在大流行期间看到了巨大的推动力。现在它已经消退,市场对MercadoLibre的定价就像它已经完成了增长一样。然而,这远非事实。MercadoLibre服务的地区拥有超过6.35亿人口,大约是美国的两倍。根据Statista的数据,电子商务占美国零售总额的14.2%,而拉丁美洲则为4.9%。

如果MercadoLibre有助于缩小电子商务总渗透率的差距,其收入将显着增长。MercadoLibre几乎涉及所有电子商务领域,包括数字支付、物流和平台本身。通过垂直整合,MercadoLibre有机会从多个电子商务方面获利。

当MercadoLibre报告其第一季度业绩时,我将关注其商品总销量(GMV)和TPV。这两个指标将让我了解消费者在拉丁美洲的表现。

MercadoLibre的交易估值仅为销售额的7.1倍,其估值状况与PayPal相似。上一次低于8倍销售额是在2016年;在那之前,那是在2008年的经济大衰退期间。MercadoLibre的价值被严重低估了,尤其是考虑到第四季度的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74%。这只股票遭受重创,一份好的收益报告应该会帮助它扭转局面。

财报季让投资者有机会了解他们所持股票的公司表现如何。分析它们的执行方式很重要,因为长期来看,业务成果会推动股价走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