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航空股票是买入吗

时间:2022-04-26 15:57:52 | 来源:

最近,航空业的情况一直很乐观。自大流行爆发以来,该行业受到重创。现在,随着封锁和旅行限制的放松,该行业正在恢复活力。在达美航空公司(DAL-0.96%)于4月13日公布收益并对第二季度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后,该行业得到提振。随着夏季旅行计划的增加,达美航空正准备应对更多需求。

上周还传来了该行业的其他好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今年3月,美国所有主要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并敦促总统乔·拜登“结束对国际旅客的运输面罩授权和测试要求”。上周,一名联邦法官取消了要求所有乘客戴口罩的规定。

美国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AL)也签署了这封信。在公布了强劲的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后,其股价于4月21日收盘上涨4%。让我们来看看它在本季度的表现以及该航空公司未来一年的情况。

美国航空的业绩提振了该行业

该航空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与分析师预期的89亿美元持平,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84%,令人印象深刻。该航空公司还指出,3月份是收入超过2019年水平的第一个月。

随着大多数地方的办公室重新开放,国内商务旅行有所增加。正如该公司在其新闻稿中指出的那样,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它收到的公司预订数量最多。国际旅行需求似乎也大幅回升。

然而,美国航空本季度没有看到利润。本季度的净亏损为16亿美元,合每股2.52美元。但该航空公司表示,从当前的需求趋势来看,它预计第二季度将实现盈利(基于当前的燃油价格假设)。

该航空公司在本季度末的可用流动资金总额为155亿美元。迄今为止,它已偿还了41亿美元的债务,并计划在2025年底之前偿还150亿美元的债务。为了不进一步加重其资产负债表的负担,美国航空公司拥有具有成本效益的融资。这与其计划在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的所有飞机交付有关。该公司还在进一步探索第四季度和明年上半年的融资方案。

航空业的好时光即将到来吗?

航空公司试图敦促总统取消口罩授权和测试要求,以放松旅行限制,使需求恢复正常。

尽管只取消了口罩规定,但在被困在家中两年多之后,无论是国内旅行还是国际旅行,乘客对飞行的兴趣似乎都在增长。正如大多数航空公司在其季度业绩中报告的那样,夏季旅行需求正在上升。德勤的“2022年旅行展望”讨论了到2021年6月,全球预订国际航班的意愿如何攀升至23%。

PeerDeltaAirLines的收入也较2019年的水平增长了93%至97%,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率在12%至14%之间。

西南航空公司将于4月28日公布其第一季度业绩。1月份,该航空公司曾讨论过如何希望在第一季度再次盈利。西南航空2021年第四季度实现盈利,净利润为6800万美元,合每股0.11美元。

现在是购买美国航空的好时机吗?

美国航空的复苏看起来不错,它有能力应对未来的需求。展望下一季度,该公司预计客运量将从2019年第二季度的水平跃升约92%至94%。该航空公司还希望看到总收入比2019年第二季度高6%至8%。

今年迄今为止,大多数航空股的表现都超过了行业基准美国全球喷气机ETF的8%涨幅。

然而,尽管航空股目前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该行业仍然不稳定。许多外部因素仍可能影响需求和利润。也就是说,该行业已经开始复苏,需求可能会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甚至更高,但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说大流行已经过去还为时过早。因此,对这一行业感兴趣的投资者可能不得不长期持有他们的股票,以获得任何丰硕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