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欧加系”大电池+百瓦快充新机曝光!下半年新旗舰?

时间:2022-04-24 14:45:29 | 来源:CNMO

4月24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数码博主爆料,“欧加系”(指OPPO、一加、realme)有几款正在准备中的新机,或许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到来。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筹备中的机型里,有的搭载了大电池+超百瓦快充的续航系统。

一加Ace

手机的充电技术在这几年里突飞猛进,65W、120W、150W,这些充电功率一次又一次刷新着上限。但是与此同时,为了充电功率的提升,厂商们也不得不在电池容量上做出一些取舍,尤其是在支持100W以上充电功率的手机上,我们很少看见大容量电池的出现。

而将目光转到欧加系的手机上,虽然一加与realme已经量产了支持100W以上充电功率的手机,但是这些手机的电池似乎都没有突破5000mAh。例如realme GT Neo3,购买它的用户需要在150W充电+4500mAh电池和80W充电+5000mAh电池两种续航配置中做出取舍。

曝欧加系大电池+超百瓦新机在路上

realme GT Neo3的例子,证明了目前想要在手机上兼具超百瓦充电和5000mAh以上大电池的续航搭配,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如果真如此次数码博主爆料的那样,那么在今年下半年,或许我们将见到5000mAh大电池+150W充电组合的欧加系新机。如此豪华的配置自然需要出现在足够分量的机型上,手机中国猜测,搭载这一充电系统的机型可能有OPPO Find系列新机、一加10RT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