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质问比尔·盖茨是否做空特斯拉

时间:2022-04-24 10:46:40 | 来源:Bianews

鞭牛士 4月24日消息,据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指责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做空特斯拉。

在上周五的一条推文中,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承认,他曾询问盖茨是否卖空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当投资者做空一只股票时,他们是在押注该资产的价格会下跌。马斯克在Twitter上说:“我听很多人说,盖茨还持有5亿美元特斯拉的空头头寸,这就是我问他的原因,所以这并不是最高机密。”

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的回应是:“是的,但我没有泄露给《纽约时报》。 他们一定是通过朋友的朋友得到的消息。”

在这段无法被独立证实的短信交流中,马斯克问盖茨:“你还持有5亿美元的特斯拉空头头寸吗?”盖茨回答说:“很遗憾,我还没有抛售它。我想讨论一下慈善事业的可能性。”马斯克反驳道:“对不起,当你拥有特斯拉大量空头头寸的时候,我无法跟你认真讨论气候变化问题方面的慈善事业。特斯拉在解决气候变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对此,比尔·盖茨的发言人尚未对此进行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