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线审理一起行政案件

时间:2022-04-24 08:47:04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玉树讯 (记者 程宦宁) 4月22日,玉树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线上开庭审理了一起行政诉讼案件。庭审现场,原、被告席位空无一人,法官与当事人在“云端”碰面,完成了这场特殊的庭审,这也是玉树州中级人民法院今年首起通过互联网审理的行政诉讼案件。

据了解,本次案件原、被告及诉讼代理人分别位于北京、西宁、玉树、杂多四地,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经征求原、被告双方意见后,玉树州中级人民法院借助网络庭审系统多地连线,将审判活动“搬到网上”,让当事人足不出户,就能参与诉讼活动。整个庭审过程画面清楚、声音清晰、秩序井然,有序完成了调查、举证、质证、答辩等各项庭审环节。

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一步,玉树州中级人民法院始终凝聚法治力量,彰显智慧法院担当,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司法服务,“疫”刻不停,守护公平正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