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康志榕从广州调来 曾在湖南大学提升学历

时间:2022-04-23 14:45:4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绿色金融方面做的很好,并在今年3月末提前半年完成了2017年9月与江西省官方部门的合作协议目标,引发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南昌分行副行长康志榕的个人履历。

康志榕在工作之余还曾在湖南大学攻读了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学位,他应该是属于在职硕士,2009年毕业的时候康志榕撰写的论文是《兴业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研究》。

论文中,康志榕分析了我国商业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发展现状以及兴业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现状、优势和不足之处,还介绍了国外商业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发展模式和借鉴,基于分析提出了兴业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发展对策:在硬件上完善营销体系、加强人力资源和营销队伍建设,在软件上加大对财富管理业务的扶持力度、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和风险管理能力、处理好与客户的关系。

康志榕曾在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担任副总裁,在此期间,康志榕对于合规有很深的理解,他也曾在广州管理部“兴航程”2018合规内控强化执行年工作会议中指出,应该紧密围绕和贯彻落实“把合规视为一种盈利模式,视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之义”重要理念,突出“一个目标”,贯彻“三项原则”,围绕“六条路径”进一步强化架构清晰、管理高效、控制严密、保障有力、执行更到位的全员全流程合规内控管理体系,构筑“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坚固堤坝,为新常态下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后来2019年1月左右,康志榕来到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担任副行长,至今三年时间里,康志榕积极龚总,带队去往帮扶村进行调研了解情况,还走访企业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另外在一些培训班活动中,康志榕也会发表致辞并进行动员讲话等,他在政银企合作方面均有涉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