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克宫称卢布购气时间表不变

时间:2022-04-22 22:46:1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4月22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在英国向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发放截止日期为5月31日的付款许可证后,俄罗斯让外国公司用卢布支付天然气的时间表没有改变。

佩斯科夫说,支付款项的所有时间安排都是普京3月底颁布的总统令确定的,结算期限应该按照这一命令执行。

佩斯科夫周一说,所谓的“不友好”国家仍有时间改用卢布支付应在5月份结算的天然气费用。

据路透社同日报道,英国财政部的一份文件显示,英国已向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及其子公司发放截止日期为5月31日的付款许可证,以确保欧盟的天然气供应。

报道称,这份在网上公布的文件显示,该许可证允许个人或公司根据4月21日前开始的合同继续付款,并允许为进行此种支付而开设和关闭银行账户等操作。

另据俄罗斯卫星社巴黎22日报道,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在接受《法兰西西部报》采访时称,如果欧洲对俄罗斯天然气实施禁运,那么欧洲将在冬季面临后果。

马克龙说:“(由于天然气储备已经补足)我们在今年春季和夏季不会看到这么做的后果,但在冬季,如果不再有俄罗斯天然气,我们就将感受到其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