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快看|快手原副总裁赵丹阳受贿案一审获刑7年,涉案金额约756万

时间:2022-04-22 22:45:07 |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 伍洋宇

4月22日消息,据财新报道,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的一审判决书显示,赵丹阳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其涉案金额合计756万余元。

赵丹阳生于1974年,于2015年2月加入快手并任快手原副总裁。此前,赵丹阳就职于优酷并担任该公司副总编辑、内容管理总监等职位。

2021年2月,Tech星球报道称赵丹阳因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在离职之后被逮捕。对此,快手方面回应情况属实。

据了解,在快手任职期间,赵丹阳负责搭建快手的整个内容审核评级系统。由于平台的内容审核评级系统权力较大,赵丹阳基本掌握了内容的分发权和推荐权。

判决书显示,2020年7月15日,赵丹阳被民警在丰台区怡海花园富润园7号楼205室内抓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