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周末全省天气晴好 最高温升至20℃以上

时间:2022-04-23 08:46:46 | 来源:辽沈晚报
周末全省天气晴好,最高温回升至20℃以上。 辽沈晚报记者 王迪 摄 周末全省天气晴好,最高温回升至20℃以上。 辽沈晚报记者 王迪 摄

本周前期我省的天气特点是风大、沙多、气温高。周末两天全省会保持晴朗的天气,暖空气回归,最高气温快速升至20℃以上。

周末两天沈城仍是晴好天气,冷空气匆匆而过,最高气温23~25℃,最低气温10~11℃。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早午温差较大,尤其早上外出时年老体弱的朋友还是要注意。

下周一将达到本轮升温顶峰,预计下周二冷空气再次反击,气温将再次回落。不过,时值4月下旬,即使降温也是短暂的降温,幅度也不会太大。春天大幕已经拉开,建议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合理着装。

辽沈晚报记者 胡月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