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扁门高速疫情防控不松懈 项目建设不停歇

时间:2022-04-24 08:47:03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田得乾) 近日,记者从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交建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扁都口至门源高速公路项目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建设任务有序开展。

扁门项目在科学灵活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针对具备全封闭作业的收费站与临时场站施工实行单点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出入。针对其余作业实行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严格控制人员轨迹,同步组织项目参建人员分时段、分批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核酸检测2477次,并全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复工期间,及早组织、提前谋划,提前安排重点单位开展劳务队伍进场隔离与原材料储备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原材、人员等进场的影响。疫情发生后,在持续做好人员封闭管理前提下,项目路面、桥梁、隧道及附属设施有序推进,切实做到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自复工以来,扁门项目路面工程各结构层单幅累计铺筑48.7千米,隧道累计进尺230米,梁板累计预制273片、架设237片,东川互通收费站主体已交工、收费大棚已完成,浩门互通收费站一层已浇筑、收费大棚主体均已完成,青石嘴互通收费站基础开挖与浇筑工作已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