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钱大妈回应关闭所有北京门店:客流量未达到预期水平

时间:2022-01-19 14:46: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1月19日电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钱大妈关闭北京所有门店一事,19日,“钱大妈生鲜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调整属于正常的企业经营行为。

钱大妈表示,在开拓陌生市场的时候,会采取相对稳健的策略,用少量的直营及加盟门店,寻找该区域的稳定盈利模型。过程之中的调整,属于正常的企业经营行为。

针对关闭北京门店,钱大妈回应称,北京市场有它的特殊性:“我们低估了北京市场的难度,更低估了北京市场房屋租金高企带给我们的经营压力。门店的单日客流量未达到预期水平,如果继续发展北京市场需要更多的投入。”

“在经过公司综合评估后,钱大妈计划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在相对稳定且成熟的市场。同时,也会在这些成熟市场加大预制菜的研发和投入。”

据介绍,钱大妈是一家从华南地区发展起来的社区生鲜连锁企业,2020年首次进入北京市场。(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