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PPO 前副总裁沈义人:“OnePlus”品牌名初衷非常简单,没有解读的那么复杂

时间:2022-04-24 09:46:44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4月24日讯,OPPO 前副总裁沈义人于4月23日在微博发表长文,回顾了自己的过往经历,并且透露一些关于一加和 OPPO 的信息。

沈义人称,“一加”“Oneplus”这个名字是他取的,起这个名字的初衷非常简单也很朴素,没有后来公关解读的那么复杂,就是寓意能通过好的产品去传递口碑,通过一个用户的喜爱连接给另一个用户。

此外,沈义人透露,一加的那句经典描述语“手感真 xx 爽”也是他的创意。

百科信息显示,沈义人毕业于集美大学,曾先后在小米、OPPO 工作,2018 年被任命为 OPPO 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市场业务,向 CEO 陈明永汇报。

2020 年 4 月,OPPO 方面称,由于个人健康原因,原 OPPO 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将卸任这一职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