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新版 PlayStation Plus 服务 5 月 23 日向港台开放

时间:2022-04-24 09:46:13 | 来源:DoNews

DoNews 4月24日消息(刘文轩)索尼曾在上个月公布新版 PlayStation Plus 服务时,提出这项服务将在 6 月上线,不过目前官方已经给出确切日期。

PlayStation Plus 日本将在 6 月 1 日推出,美国和欧洲分别是 6 月 13 日和 22 日。香港和台湾等多个亚洲市场则更早一些,将从 5 月 23 日开始,新的“基本”“升级”和“高级”订阅方案将会启用。

至于全新服务带来的变化,主要就是把 PlayStation Now 服务一同并入,不过目前香港和台湾都没有开通这项服务,所以影响也没有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