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OPPO K10今日亮相:全球首发天玑8000 MAX处理器 市面少有LCD屏旗舰

时间:2022-04-24 09:46:06 | 来源:TechWeb

【TechWeb】日前,OPPO官方已经宣布,将在4月24日也就是今天下午14:30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OPP O K10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包含OPPO K10和OPPO K10 Pro两款机型。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已经在第三方平台的官方旗舰店正式上架了该机,其外观和配置细节也得以全方位展现。

据OPPO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K10将采用一块6.59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120Hz高刷,并且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LCD旗舰配置机型。机身背部,该机将延续前作OPPOK9的设计方案,后摄相机模组部分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与后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辨识度极高。此外,K10 Pro则将采用一块6.62英寸的1080P E4材质高刷OLED屏。

配置方面,OPPO K10将全球首发天玑8000 MAX处理器,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大核主频为2.75GHz(天玑8100的大核主频为2.85GHz),整体性能与天玑8100基本持平,媲美骁龙888,功耗却极低。前置16MP单摄,后置64MP+8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内置4890mAh电池,并支持67W快充。OPPO K10 Pro则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前置16MP单摄,后置50MP主摄+8MP超广角+4cm微距的组合,内置5000mAh双电芯电池,并支持80W快充。

据悉,全新的OPPO K10系列将于4月24日正式发布,并将同步开启预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