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英孚教育:2021年英语熟练度指数

时间:2022-04-24 08:55:56 | 来源:互联网

英孚教育发布了“2021年英语熟练度指数”报告。调查了英语在世界各地的发展方式。为了创建2021版英语熟练度指数,EF分析了 2020 年参加其英语测试的 200 万成年人的测试结果。

主要发现:

成人英语水平缓慢提高

自去年以来,全球平均水平没有显著变化。但是,16个国家的熟练程度等级上升,只有一个国家下降,没有一个国家的分数出现显著下降。

男人已经接受了英语

自2014年开始测量英语水平以来,全球范围内,男性的英语水平首次超过女性。全球性别差距缩小是由男性熟练程度的提高推动的。

30岁以上的成年人进步最快

自2015年以来,30多岁的成年人的英语水平比21-25岁成年人高三倍。今年,全球40岁以上成年人的平均水平首次进入中等熟练程度。

英语提高经济竞争力

英语是迄今为止最常见的跨境信息交流语言,是获取信息和专业知识的关键组成部分。英语与创新和竞争力的各种衡量标准之间存在着强烈而一致的相关性。

在工作场所,英语是工作职能

强有力的证据表明,英语越来越成为所有行业和所有资历的工作要求。自2012年以来,英语水平最高和最低的行业之间的英语技能差距已经缩小了20%,高管、经理和员工之间也不再存在真正的英语水平差异。

城市人口英语更好

几乎每个大城市的英语水平都高于周边地区,首都的整体表现也优于本国。经济是这一城乡差距最有可能的原因。

英语水平较高的地方更公平、更开放

一个社会与世界的联系、它的平等和自由程度以及它的英语水平之间的关系越来越明显。

欧洲的英语水平很高,而且在不断提高

欧洲的英语水平仍然高于任何其他地区,并且自2011年以来显著提高。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