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贵州轮胎副总经理王鹍在职硕士学位已当3年 年度薪酬60.41万元

时间:2022-04-08 19:45:2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如果提到上市的轮胎企业,可能很多人会对贵州轮胎印象不深,虽然它坐落在贵州市,但它却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运营商财经接下来将试图揭秘贵州轮胎背后的主推手之一,他便是贵州轮胎现任副总经理王鹍。

据东方财富网信息显示,王鹍是1973年生人,他拥有硕士学历和工程师的身份。此前,王鹍毕业于杭州电子工业学院电子精密机械专业,且获得了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这说明了王鹍的上进心。不过,学位与学历是两码事,有研究生毕业证才算研究生学历。

之前,王鹍曾出任过贵州轮胎公司原四分厂厂长助理、设备动力处副处长、处长、储运部部长、生产部部长和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务。

而2019年时,王鹍升任了公司副总经理,时至如今,他依旧在岗。此外,2021年3月起,王鹍又兼任了贵州前进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的职务。

据贵州轮胎2021年年报显示,王鹍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税前报酬共计60.41万元。

此外,截至报告期末,王鹍还持有公司股票24000股,而公司副总经理周秩军和蒋大坤报告期末所处股票跟王鹍一样,均为24000股。

根据3月7日贵州轮胎披露的年报:2021年贵州轮胎实现营业收入73.39亿元,同比增长7.79%;净利润3.7亿元,同比下降67.52%;基本每股收益0.4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这个业绩还是不错的,因为2021年国产轮胎业均遭受了原材料上涨等困境,利润普遍下滑,佳通股份等甚至亏损严重。

如今,贵州轮胎也闯出了自己的一条路,未来,贵州轮胎将凭借什么优势取得更有利的市场地位,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而这些事情其实也是需要包括王鹍在内的诸位高层去思考解决。的副总经理。2014年时,张志诚被任为了公司执行董事。时至如今,他依旧坐在执行董事这一座位。

据中升控股2020年年报显示,张志诚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薪金829.4万元。同时,公司其他执行董事如杜青山、唐宪峰和李国辉,报告期内分别获得公司薪金756.7万元、756.7万元和696.5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