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斯克下周将与Twitter员工会面 希望打消顾虑

时间:2022-04-08 19:45:0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今日证实,公司新任董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下周将与Twitter员工会面,并举行一场“问答”会议,以打消他们的顾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一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马斯克拥有73,486,938股Twitter股票,占股9.2%,成为Twitter最大股东。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随后表示,将任命马斯克为公司董事。

对于马斯克入主Twitter,业界持不同观点。有分析师认为,马斯克的科技能力和对产品的强烈感觉,以及其个人活力,可能成为Twitter变革的催化剂。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对于所参与的任何一家公司,马斯克都以“颠覆性的存在”而著称,这可能给Twitter带来额外的挑战。

为此,已经有Twitter员工表达了对马斯克的强烈不满,称“他是个疯子。我们不想让他留在这里。”一些员工主要担心,马斯克可能改变Twitter的企业文化。

对此,Twitter CEO阿格拉瓦尔今日在一封全员电子邮件中称:“在我们宣布了新董事(马斯克)任命之后,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对马斯克产生了不同的疑问,我欢迎你们向他提问。”

随后,Twitter一发言人证实:“马斯克和阿格拉瓦尔很快就会与员工举行一场问答会议。”

马斯克曾表示,他希望Twitter实行更好的言论自由政策,减少内审屏蔽(moderation)尝试。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教授阿努帕姆·钱德(Anupam Chander)认为,马斯克入主Twitter后,可能撤销Twitter对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终身禁令。显然,这些想法与Twitter在过去几年里所做的事情背道而驰。

此外,马斯克还描述了Twitter变得更加“去中心化”的愿望,开放其算法,允许用户对“如何在Feed中显示内容”进行定制。相比之下,这些提议与Twitter前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和现任CEO阿格拉瓦尔的想法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