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数码晚报】特斯拉中国宣布召回近13万辆 Model 3

时间:2022-04-08 18:46:02 | 来源:PingWest品玩

特斯拉中国宣布召回近13万辆 Model 3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自2022年4月7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月11日至2022年1月2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及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127785辆(其中进口Model 3汽车34207辆,国产Model 3汽车93578辆)。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后电机逆变器功率半导体元件可能存在微小的制造差异,其中部分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元件制造差异可能会导致后逆变器发生故障,造成逆变器不能正常控制电流。此故障发生在车辆处于停车状态时,会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此故障发生在车辆行驶状态时,会导致车辆失去行驶动力,极端情况下可能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正使用低成本摄像头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丰田汽车旗下的Woven Planet试图在不使用激光雷达等昂贵传感器的情况下推进自动驾驶技术。Woven Planet对媒体表示,公司能够用低成本摄像头收集数据,并有效地训练其自动驾驶系统。这是个突破,他们希望这个突破将有助于降低成本,扩大技术规模。

该公司表示,使用大量汽车收集不同的驾驶数据,对于开发一个强大的自动驾驶汽车系统至关重要,但使用昂贵的传感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成本太高,而且无法进行规模化测试。

“我们需要大量的数据。仅仅从一小批非常昂贵的自动驾驶汽车中收集少量数据是不够的,”Woven Planet工程副总裁Michael Benisch表示。

苹果:Spotify、Netflix比Apple Music/TV+ 更火,故没必要开放侧载

近日,苹果分享了一份新的 App Store研究报告,描述了自家内置 App 并没有完全垄断,以此尝试化解监管压力。

该报告是委托 Analysis Group 分析集团经济学家进行的一次调查,报告强调了第三方开发商在 App Store 的成功。

该研究发布之际,苹果正面临着对其 App Store 上的 App 优先级和滥用主导地位等反垄断监管诉讼和担忧。迫于监管压力,苹果已经开放了外链的订阅许可,从而绕过系统抽成。不过更大的关注点应该是政府要求其开放 iOS 系统,允许 App 侧载和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可选替代项。

苹果强调:

很多第三方应用程序是消费者在这一类 App 中的唯一选择,包括社交网络、约会服务、旅行计划以及食品和饮料。不同国家的强势 App 不同,许多地区领头羊的表现甚至优于其全球市场的竞品。大多数地区的 iPhone 用户更喜欢第三方 App,主要包括音乐流媒体、电视和电影流媒体、阅读、通信和地图应用程序。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引用了美国的以下数据:

-Spotify 的使用量是 Apple Music 的 1.6 倍

-Netflix 比 Apple TV+ 高 17 倍

-Wattpad 比 Apple Books 高 5.5 倍

-Kindle 比苹果书高 4.5 倍

在许多 App 类型中,苹果自家的应用在 iPhone 用户的使用量中所占份额相对较小,即使他们预装了一些 Apple 应用以启用设备的核心功能。iPhone 用户经常在一个类别中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尤其是社交、新闻阅读、视频、导航等 —— 这凸显了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以及为开发人员提供广泛的机会。

淘宝现已支持修改账号名称

昨日下午,淘宝官方微博宣布“淘宝可以改账号名了”,目前灰度测试,4 月下旬将支持所有用户。改名入口在我的淘宝 > 设置 > 账号与安全 > 淘宝账号。淘宝官方表示,将在四月下旬保证全部支持改名,商家身份暂不支持修改。

淘宝曾表示,如用户已产生购买行为,为了交易安全和解决纠纷问题,会员名暂时不能修改;但老用户的改名功能方案也在筹备中;如用户是商家账号(发布过商品、注册店铺等)为了保障交易信息完整,暂无法修改。淘宝会员名修改目前在逐步开放中,目前修改的会员名支持英文、数字、下划线组合格式,长度限制在 5-25 位。

首款搭载骁龙 8 Gen 1+ 的手机将于 6 月底上市

据 gsmarena 报道,供应链中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搭载Android旗舰芯片骁龙 8 Gen 1+ 的手机最早将于 6 月上市,最迟 7 月上市。搭载骁龙 8 Gen 1+ 的首批设备将在中国推出,但目前尚未透露名称。不过,传闻一加 10 Ultra 将使用该处理器。

骁龙8 Gen 1+将基于台积电的 4 纳米半导体制造工艺,可能与骁龙 8 Gen 1 非常相似,但频率可能略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