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自来水厂是退休人员的梦想股票

时间:2021-09-01 14:35:00 | 来源:

经过多年的储蓄和计划,退休人员已准备好坐下来享受投资劳动的成果,无论是享受梦想假期、进行大笔采购,还是只是更频繁地外出就餐。

但是,如果退休人员没有明智地计划,享受这些水果会很快变味。因此,在退休期间,投资者应该通过保守的投资来加强他们的投资组合,例如自来水公司美国水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WK),与退休人员在退休时可能选择的更具投机性的投资相比,这种股票的风险要低得多。更年轻。

围绕这个大实用程序的大图

与较小的区域公用事业公司不同,美国水务公司是投资者可以使用的最大的公开交易的水务公用事业公司。该公司为 46 个州的超过 1500 万人提供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由于其客户群的地理多样性,American Water Works 能够承受特定地区恶劣天气条件可能带来的挑战,例如加利福尼亚的干旱,这可能会影响California Water Service Group(NYSE:CWT)和American States Water(NYSE:AWR)是两家主要为金州服务的供水公司。

由于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收购实现增长,美国水务公司很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作为最大的水务公用事业公司。该公司在 2021 年上半年通过收购增加了 11,000 多个客户,并计划通过未决收购再增加 87,000 名客户。管理层认识到了进一步增长的能力,发现了增加 130 万客户的机会。

大潮小潮

虽然一些退休人员可能更愿意将他们的投资组合中的一小部分用于成长型股票,但他们持有的大部分股份可能是那些可靠的利润和现金流产生者的公司。由于 American Water Works 主要在受监管的市场运营(该部门占 2020 年营业收入的 86%),管理层对其财务有良好的远见,从而使其能够相应地规划未来的资本支出和收购。

在过去的 10 年里,该公司的利润翻了一番多,超过了同行。在额外收购的帮助下,管理层预计利润也将持续增长,预计 2021 年至 2025 年每股收益将以 7% 至 1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除了损益表,American Water Works 的现金流也很亮眼。在过去十年中,该公司的经营现金流稳步增长,超过了同行。然而,值得注意的不仅仅是现金流的增长;该公司以另一种方式与众不同。平均而言,在过去三年中,美国水务公司每年产生的运营现金流占其总收入的 39%,而美国各州水务和加州水务集团分别仅产生了 27% 和 21%。

潜入红利

精明的退休人员知道,虽然社会保障将是一个重要的现金来源,但拥有一个在股息股票的帮助下产生额外收入的投资组合是明智之举。目前,美国水务公司为投资者提供的远期收益率为 1.34%。

虽然支付的金额并不大,但退休人员可以放心,管理层不会为了让投资者对危险的高分配感到满意而牺牲公司的财务状况。例如,在过去五年中,该公司的平均派息率为58%。考虑到公司的股息和股票的资本增值,美国水务公司已被证明是投资者的长期赢家,在过去十年中大大击败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

虽然不能保证美国水务公司的表现会继续跑赢标准普尔 500 指数,但该公司的业绩记录预示着好兆头。

和这个水精灵一起睡个好觉

每个人都没有梦想中的股票,但美国水务公司应该会吸引大量退休人员。该公司在通过收购较小的水务公司进行战略性增长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其利润和现金流增长的历史与水务公司同行不同。对于希望通过保守投资来加强投资组合的退休人员来说,美国水务公司是一个明确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