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京东联合vivo针对vivo X Note推出先行者计划

时间:2022-04-08 18:45:32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8日消息,vivo即将于4月11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成为手机圈热议焦点,vivo X Note、vivo X Fold和vivo Pad等产品备受关注。目前,vivo X Note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支付定金即刻预约。

据悉,为了让更多发烧友第一时间体验新品,京东联合vivo针对vivo X Note推出先行者计划,参与先行者计划的用户即日起至4月11日20:30期间支付100元定金,并于4月11日21:00-4月12日23:59期间付尾款,即可享受京东提前发货,第一时间尝鲜vivo X Note新品。除此之外,京东针对vivo X Note新品还推出了“全能换新”和“全能保修”服务保障,包括100%保值换新、30天无忧退、365天意外换新等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