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联”防联控,“通”力协作—大连联通携手中兴通讯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24 13:46:29 | 来源:C114通信网

3月14日,新冠疫情再次入侵大连。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倒春寒”,大连联通主动担当,高效响应,利用信息化优势,携手中兴通讯共同助力大连疫情防控。

针对现阶段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顺应疫情常态化防控特点,大连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迅速启动方舱医院建设工作,通过立足抓早、抓小、抓基础,达到早发现早解决的目的,通过挖掘现有资源,优化功能布局,盘活存量资产,将位于普兰店区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选址为大连市方舱医院。

在接到保障方舱医院网络的任务后,大连联通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总经理计伟任组长,副总经理苏斌任副组长,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协同中兴通讯大连联通项目组共同制定网络部署及4/5信号覆盖方案。面对物资不足、人手短缺、工期时间紧等困难,专项工作组紧急协调人员加急进场,根据建设情况调拨设备。为争分夺秒,现场采用分组同步施工方案,前台后台人员开通、优化、测试工作接力进行,昼夜两班倒。经多方努力,“医大三院”新冠隔离感染楼开通任务按预期提前达成,现场测试5G信号均已完全覆盖医院,5GRSRP为-63dBm,SINR为28dB;4GRSRP为-65dBm,平均SINR为27dB,联通、电信小区下行速率均超过1Gb,VOLTE语音时延1.5S,各项指标满足院方需求。确保院内医疗影音数据可以高效传输,医护及病患人员手机信号正常使用。

“倒春寒”袭人却挡不住春归大地的脚步,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大连联通人以通信保障的专业能力和不畏困难的作战精神,携手中兴通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