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重要通知|第二十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将于3月19日在北京举办

时间:2022-01-14 16:45:22 | 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来源:中国企业家公众号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已确定于2022年3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

本届年会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公司力量”为主题,将邀请众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直面时代的叩问:在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上,企业家群体如何肩负起时代的责任,让个人的成长、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形成同频共振?

站在时代的拐点之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将再度聚集商业智慧,守护企业家精神、传播企业家思想、前瞻商业趋势、激荡创新思维,与企业家朋友们携手打造一场商业顶级盛会。

衷心感谢广大企业家朋友对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的厚爱,关于年会的后续相关信息,敬请留意“中国企业家杂志”微信公众号。春暖花开之时,我们期待与您相会!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2022年1月14日

点击下图即可报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