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零氪科技据悉计划最早今年IPO 拟融资约5亿美元

时间:2021-05-12 18:45:2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2日下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总部位于北京的医疗数据公司零氪科技计划最早在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拟筹集约5亿美元。

因消息尚未公开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零氪科技正在与美国银行、中金公司和摩根士丹利就IPO事宜展开合作。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尚在考虑包括香港在内的潜在上市地。

知情人士称,讨论正在进行之中,筹资规模和时间可能发生变化。零氪科技的代表暂未置评。 美国银行、中金公司和摩根士丹利不予置评。

根据公司网站,零氪科技成立于2014年,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提供侧重于癌症方面的医疗保健服务。根据中国日报的一篇报道,公司投资方包括阿里健康、汇桥资本集团和宽带资本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