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vivo X80系列明日发布 来看看蔡司影像如何“超越所见”

时间:2022-04-24 12:45:57 | 来源:CNMO

4月25日,vivo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vivo X80系列。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vivo大概率将带来两款产品,分别为vivo X80与vivo X80 Pro,两部手机都拥有强大的影像能力,同时性能表现也能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vivo X8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

目前,我们收到了vivo X80系列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此次vivo X80系列发布会的邀请函是一枚“镜头”,内部还拥有一枚胶卷。胶卷外面印有“蔡司影像 超越所见”的字样,内部还细数了历代vivo X系列旗舰在影像层面的革新,也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vivo X80系列更加期待。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vivo X80系列将搭载4nm芯片,同时内部拥有V1+影像芯片。另外,这部手机还将采用三星E5屏幕,拥有大面积VC液冷散热,搭配双电芯80W快充以及大体积X轴马达和双扬声器,可以为用户带来没有短板的旗舰体验。

当然,vivo X80系列的升级核心依然是影像。通过近期官方的各类爆料来看,vivo X80系列的蔡司四摄,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摄影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