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疑似中兴Axon40 Ultra现身跑分网站 配备屏下镜头?

时间:2022-04-24 12:45:54 | 来源:CNMO

中兴旗下的Axon系列产品一直都具有较强的“商务范”设计语言,在市场上也有着一群忠实的用户。近日,有相关消息表示,中兴即将发布一款新的旗舰级手机,以拓宽自己的市场。与此同时,手机中国注意到,一款型号为ZTE A2023P的中兴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很有可能就是中兴即将发布的新款旗舰级手机——中兴Axon40 Ultra。

中兴Axon30 Ultra

根据GeekBench网站的信息截图,这款中兴新机在跑分测试中取得了单核1207分,多核3350分的成绩,采用的处理器为1+3+4的八核心设计,最高频率3.0GHz,根据以上信息推断,这款中兴Axon40 Ultra应该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移动平台。这颗移动平台拥有强大的性能,但是如何让其性能在手机上平稳地发挥出来,却是一件比较考验智能手机厂商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中兴透露的相关信息,这款Axon40 Ultra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考虑到中兴是最早量产屏下摄像头手机的厂商之一,所以手机中国猜测,中兴Axon40 Ultra将会搭载新一代的屏下摄像头,自拍效果或许将比上一代会有所改善。

疑似中兴Axon40 Ultra现身跑分网站

目前为止,中兴的这款手机暂时还没有公布相应的发布时间,考虑到一般手机发布需要一定时间的预热,所以我们在四月份应该是看不到这款中兴Axon40 Ultra的上市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