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渤海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晏学峰曾在西安分行当一把手 干了几年后调走

时间:2022-04-24 11:47:5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去年年底,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渤海银行昆明分行对外营业,同时该行的首任行长晏学峰的经历也引发好奇,运营商财经便试图进行梳理。

晏学峰曾在渤海银行西安分行当行长,并且他对于筹建分行很有经验,2015年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渤海银行西安分行开始筹建,2016年11月8日,西安分行正式开业,当时晏学峰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带领西安分行重点发挥在理财、金融市场、投资银行等方面的优势,以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普惠三秦百姓,努力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西安分行干了四五年,晏学峰被调来筹备渤海银行昆明分行,周浩宇接替他成为渤海银行西安分行的行长,不过周浩宇干的时间很短,不到一年,今年2月份,西安分行的行长又换成了黄凯,后续运营商财经也会试图探寻黄凯的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晏学峰在西安分行工作时收到的罚单可是不少,2019年12月4日,该行因为贷款资金违背挪用、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陕西银保监局罚款25万元。

同日,西安分行还因违规开展理财投资业务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陕西银保监局罚款35万元。

不知晏学峰是否会吸取在西安分行受罚的教训,在带领渤海银行昆明分行发展时能够严格管理,审慎经营。

目前渤海银行昆明分行已经步入正轨,晏学峰开始带队走访当地企业,拜访官方部门,开展相关业务的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