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深度杀菌小衣物分开洗更卫生 大宇折叠洗衣机

时间:2022-04-24 12:45:05 | 来源:新浪众测

一、关于洗衣服的困扰

我们经常会纠结于内裤和袜子不能一起洗,小孩和大人的衣物要不要分开洗,新买的衣服要分开洗,深色的衣服和浅色的衣服要分开洗。想着这些是不是头都要大,都分开的话那要洗几次,特别是大热天当天就要洗,是不是要多好几个洗衣机才够用?有没哪种洗衣机可以很方便地洗一些小衣物,分开洗一些不能放大洗衣机洗的衣物呢?

今天有幸拿到大宇的一款折叠洗衣机,我觉得它很好地解决了我这个宝妈+洁癖的困扰。

内衣袜子分开洗,不想洗内衣的时候它也可以帮忙,娃的小衣物玩偶统统可以交给它解决,真是太棒了!偶尔回娘家想偷偷懒的时候,自驾旅行住酒店不方便洗衣服的时候,过年回老家都能带上,家里人多洗衣服都用一个洗衣机有时候不太方便,有了它,从此再也不用自己在冬天用冷冰冰的水手洗内衣了,非常方便的说!

二、当自己拥有一款折叠洗衣机

当我拥有一款想带去哪里就带去哪里的折叠洗衣机的时候,我想说,真香!相比起一些动辄上千元的小洗衣机,不仅占地方,不方便收纳,也不能在出远门的时候带上。大宇折叠洗衣机它是一款可以折叠,免安装,四维波轮强劲洗涤,还带40°加热,臭氧深度杀菌消毒功能,还可以沥水的小可爱。6L的容量,能容纳更多的衣物,很适合有宝宝的家庭。如果家里空间不大或者平时想方便带出门,它真的是大家不二的选择。相对起几千块的大洗衣机,它的价格真的很美丽,临时租房,不想花费太多银两在家电上边也可以选择它。

三、大品牌值得信赖

韩国大宇,是世界200强的企业,拥有50多年的历史,产品覆盖到各个国家的渠道网络。一开始知道这个品牌,是姐妹们都在安利它家的壁挂洗衣机,说有孩子简直太需要了。我也去了解过确实很不错,对品牌很有好感,它靓丽的颜值,优秀的性能,出色的用户体验,让我对她情有独钟。后来我家陆续就有了几款大宇的产品,破壁机,烤箱,空气循环风扇,电烤炉,电饼档,挂烫机,料理锅,款款颜值耐打,关键是非常好用,所以我对它家的产品是有很深厚的感情,只要有需要,它家产品属于可以闭着眼入的类型。

四、简单的开箱

收到的大宇折叠洗衣机是手提式箱子,特别方便,送人也显得挺高端,3kg的毛重,单手可以拎着,平时带出门也很合适。

这次拿到的是灰藕紫,很低调又带点高贵的颜色,大宇家很多产品都用了这个主题色,所以这款折叠洗衣机也算沿袭了大宇一贯的血统。另外还有奶糖白的配色可选,也很好看更百搭。小朋友拿到小洗衣机很开心,她说自己能帮妈妈做家务,洗自己的衣服了,之前说有个小洗衣机会到家里就一直很期待。

随机附赠一份产品说明书,里面有针对产品的各项功能及参数的详细介绍。

折叠起来很小巧,仅有314*302*130mm,方方正正也很好收纳,随便放柜子里角落里都可以。

巴掌宽的厚度,麻雀虽小,打开之后功能杠杠的。

先给底部的仿生四维波轮来个特写,它可以正反向转动,模仿手洗的效果,温柔翻转,防止衣物缠绕,减少衣物的磨损。快速分离衣物里面的污渍,不单单是贴身衣物,春夏薄薄的衣服,女士的纱巾,雪纺,真丝面料也能呵护好。

盖子是可以单独拿开的,我试过一些小洗衣机,盖子不能单独取出很不方便,老是在用的过程中砸下来夹到手,这点大宇的设计很人性化。透明机盖,清洗状态一目了然。

盖起来的时候,防止水流飞溅,而且很紧实,旁边两个金耳环是做什么的呢?后面我们再来揭晓。

随机还附送了一个沥水篮,沥水篮下方有卡位,甩干衣服的同时能牢固地固定在波轮上不会跳出来。有些便宜的小洗衣机不具备沥水功能,而大宇这款折叠洗衣机也为用户考虑周到了,洗完衣服可以顺便沥水,特别是大冷天,不用自己拧干衣服太友好了。

背部的话,是电机的位置,保护壳也很厚实,底座上面有防滑设置,加上产品的4级防水性能,用起来安全方便。产品的额定洗涤功率为40w,额定洗涤加热功率去到520w,电源线也给人感觉比较踏实。加热洗护和除菌洗的组件都是内置再底部主机的。

底部有个排水孔,方便洗完衣服的水流从这里排出。

看看打开后的大宇折叠洗衣机长啥样?打开后尺寸也只有314*302*280mm,但是洗涤桶容积去到了6L,洗涤容量0.4-0.5KG,可以容纳好多衣物,因为外壳没有占用太多的体积,里面大部分空间都给到了洗衣仓。高级的耐用硅胶组成了机身的中部,经得起反复的折叠。而且大宇机身的整体做工和材质手感都很好,用的材料肉眼看着和触感都是很不错,应该会很耐用,秒杀那些便宜洗衣机几条街。

沥水篮体积不大,但是足以应对日常一些小衣物。

五、很棒的试用体验

打开盖子,找点东西放进去洗洗。

来个特写,看到没有,底部密密麻麻的就是排水孔,所以放水的时候很快,能节约不少时间。除菌臭氧和阴离子也是通过底部释放的。

大宇折叠洗衣机不愧是颜值耐打型,放在哪里都很好看。

娃找出来很多小衣服放进去,小袜子,小衣服,小玩偶,准备开洗。对了,这款洗衣机真的很轻便,还可以充当洗衣篮用,哈哈,我发现了它的新功能,直接装着再拿去浴室洗,好方便。我家宝宝是过敏体质,所以她的衣服我一直跟大人的分开洗,这样能更好地呵护她的皮肤,也能单独使用低刺激防敏感的洗涤剂,更好呵护她的健康。

玩偶太多了又另外分了一桶洗了一次,有了这个洗衣机,感觉毛绒玩具可以经常放去洗,好方便。经常洗洗晒晒就不担心毛绒玩具上面的毛毛和灰尘引起孩子过敏了。

再来看看,机身上的各种操作都有明细标注,一共三种洗涤方式:第一种杀菌清洗模式,使用银离子和臭氧杀菌,对付细菌和病毒,现在疫情让大家比较注重个人卫生,杀菌洗衣机很有必要;第二种加热清洗模式,可以自动加热到40°水温,进行温水洗涤,能洗干净更多难洗的污渍;第三种沥水模式,可以沥干衣服上的水分,方便晾晒。另外有5,10,15分钟的定时时间,可以配合三种洗涤方式使用。最下面一排左边是电源按钮,还可以控制洗衣机启动和暂停,右边是功能选择按钮,短按选择功能,长按选择定时。总体来说功能蛮齐全,适合所有衣物的清洗啦。

需要清洗的衣物准备就绪,把大宇折叠洗衣机拿到浴室洗手台,有更方便的电源和水源。

后面有补充加水洗衣液过程,我和娃都迫不及待试用忘记拍了,先来看看洗涤过程。小熊和玩偶们好欢快,被洗得干干静静,力度太猛都被搅晕咯。得益于四维的波轮和高筋位设计的底盘,水流搅动得很强劲,不像一些小洗衣机洗得绵软无力。但是即使我打开了盖子拍摄,水位放到最高,水也没怎么洒出来,这是什么神仙设计,太厉害了。能放在台面很方便,如果家里有老人家,就可以不用弯腰驼背也能自己放进去洗了,关爱老人家就给他们配个大宇折叠洗衣机吧。

前面说的大金色耳环一样的,实际上是盖子的卡扣,和机身上的圆圆的凸起,加上卡扣刚好能固定住盖子。洗涤的时候盖上盖子就是滴水不漏了,稳妥的很,不盖就能随时添加衣物也能使用。

我还尝试了各种衣物的洗涤,平时不方便拿去大洗衣机搅的真丝睡衣,可以放进去。怕染色的衣服,内衣,都可以分开洗涤,太实用了!平时上班已经很累,回来就不想再用手洗,手洗还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多少护手霜也救不了,做的美甲也会受损,所以有了这个大宇折叠洗衣机解决了我很多的困扰。

内衣平日里换洗的频率比较高,而且像我这样的重度洁癖患者一般是单独洗涤的,大姨妈那几天,分泌物比较多的时候,马上就可以拿去单独洗,简直是女性福音。用大洗衣机比较费电,用大宇折叠洗衣机就特别省水省电,小衣物也不用纠结手洗还是攒着或者和其他外衣一起洗啦!

新买的深色衣服,一般也会单独过水几次,有了大宇折叠洗衣机就不用开大洗衣机啦,很方便。浴室水龙头直接接水,加点洗衣液,开洗。

洗完衣服,排水是很方便的,我把洗衣机放到洗手盆旁边,直接打开硅胶盖子,就可以很顺畅排水了,流量也很大,很快就把水排空了。

沥水功能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就是把衣物放进沥水篮,不过容量有点小,小件衣物的沥水效果更加好沥完直接拿去晾晒也可以的,就是效果肯定没有大洗衣机沥得干不过聊胜于无吧,适当延长沥水时间也是可行的。大冷天不用自己碰水就挺好的。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洗净效果,我用了几种比较典型的例子来说明下,娃平时的脏袜子,学校白色的超级脏的校服袖口,还有平时沾满酱汁的抹布。我用了温水40度的洗涤方式,顽固污渍在高温洗涤下能大部分瓦解。为了方便大家看效果,我把盖子打开拍,动力很猛,稍微有点溢水。

洗完之后看洗净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脏袜子和难洗的校服了。家里各种抹布,还有爸爸的脏袜子,下次也买多一两个大宇折叠洗衣机给分开洗吧,可以避免交叉污染,我看奶糖白色也不错,蹲好特价再入几个,几个家里都配上,送给家人亲戚朋友也不错。

六、总结

经过几天的试用,总体来说,大宇折叠洗衣机着实是一款高颜值轻奢风格的高端迷你洗衣机,既可以折叠收纳不占用太多空间,又方便带出门,能解放双手,给我们生活带来跟多的便利。特别适合有孩子的家庭,女生或者宝妈们洗洗内衣,内衣和袜子外衣分开洗,避免各种细菌的交叉污染还是很不错的。有洁癖的人士也可以选购,送给老人家不用弯腰驼背就能洗洗小件衣物也是很好。夏天到了换洗的衣物都不大,单独一个人的衣服洗一次刚好。平时买了新衣服可以先单独洗洗避免串色,家里的厨房和各种难洗的抹布等等都能交给它解决,太多用途了反正。买一台我觉得还不够呢,哈哈。

细节做工也可圈可点,最重要的是洗净效果特别好,搭配臭氧洗和高温洗能消灭顽固污渍,还能除菌,一台小小的大宇折叠洗衣机能够解决很多问题让我们生活更加便利,真是太好了,从此我又可以开心做美甲,不用担心要时不时为了节约水电一点点衣服不舍得开大洗衣机而委屈自己双手了。同样的,你们也值得拥有这么一台方便的大宇折叠洗衣机!

好了,今天的评测就到这里,我们下会见,如果喜欢本文记得点赞收藏哦!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