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曝小米之家失窃!30秒被席卷一空 作案者疑似未成年

时间:2021-08-30 16:46:17 | 来源:CNMO

曾经,手机店被劫匪席卷一空是常有的事。那时候的天眼监控系统尚不完善,店家自己所装的监控也极为模糊。劫匪往往带上头套,直接撬开手机店的正门或着砸开窗户,然后大摇大摆的将所有店内的库存一扫而空。随着社会治安的安定以及天眼监控系统的完善,这样的情况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不过最近,国内有一家小米之家也遭遇了类似的事件。

小米之家失窃

网友所传的视频所示,失窃的小米之家为厦门瑞景广场小米之家。在2021年8月30号凌晨2点17分左右,该团体合伙将该店的大门破坏,然后开始十分迅速地收集桌上摆放的小米演示设备。在抢劫的前半段过程中,警示装置似乎出现了问题,并未第一时间触发警报。而当抢劫进行到后半段时,店内的防盗警报终于正常触发。但该团伙仍然继续作案,直到将桌上所有演示设备洗劫一空后才撤出作案现场。据视频来看,整个过程仅用时30秒。

小米之家失窃

从视频来看,该团伙明显早有预谋,整个作案过程可以说是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但该团伙偷走的都是桌上摆着的工程样机,根本无法插卡使用。而且根据视频中所示作案人员体型来看,估计是未成年团伙作案。截止目前,小米之家尚未针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