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星HM6镜头参数公布:1/1.67英寸底+1亿超高像素

时间:2022-04-24 12:46:05 | 来源:CNMO

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进步,各家手机厂商对于手机镜头像素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最初的800万像素,到4800万像素,再到近年来流行的1亿像素。此前,realme官方曾宣布,旗下新机realme 9全球首发三星的最新1亿像素CMOS——HM6,近日,三星也放出了这枚镜头的产品参数,也让我们对于这款全新CMOS有了更多的了解。

三星HM6图像传感器

根据三星官方的说法,HM6采用12000×9000的像素排列,总像素数为1.08亿,单位像素面积0.64μm。该CMOS采用1/1.67“底,支持8K 24fps、4K 120fps视频拍摄,支持Super PD (PDAF)对焦和ISOCELL 2.0技术。

三星HM6镜头详细介绍(图源微博)

三星表示,HM6是第一个采用NONAPHEXEL PLUS技术的传感器,可以通过像素9合1生成一张1200万像素的照片,同时使得单位像素面积增加至1.92μm,带来更加清晰的显示效果。该传感器还支持SMART-ISO和抗锯齿功能,SMART-lS0允许HM6通过自动选择较高或较低的lS0模式,来适应拍摄条件。在昏暗的场景下,高IS0模式将光转换成具有较高转换能力的信号,来丰富阴影中的细节。而抗锯齿技术则能有效的降低图片中的底噪,让画面更加清楚。

realme 9手机

该传感器已在印度推出的realme 9上首发,考虑到该机千元机的定位,或许我们对它的成像表现不能有太高的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