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喵博士资讯 | 中信科移动科创板IPO获受理,拟募资40亿元

时间:2021-12-27 18:46:39 | 来源:通信世界

每日喵资讯

2021年12月27日

数字信息

★中信科移动科创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40亿元

12月24日,上交所官网显示,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获得受理,拟募集资金40亿元。招股书显示,信科移动聚焦于移动通信网络部署和演进需求, 围绕运营商基站建设与无线网络覆盖的业务主线,以一系列移动通信网络设备等硬件产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包含硬件、软件、组网和优化服务在内的移动通信网络部署综合解决方案,包括移动通信网络设备以及移动通信技术服务。

四面来声

★沃达丰希腊将着手逐步关闭全国3G网络

据Telecompaper 12月23日报道,沃达丰希腊表示将着手逐步关闭全国3G网络,预计2022年12月底完成。公司最终目标是升级4G网络,加快5G技术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消息简报

★英特尔计划在全球大扩产

12月27日,据悉,英特尔推出“IDM 2.0”策略后,积极扩展全球布局。业界传出,英特尔内部规划在2026年以前,即五年内扩增晶圆厂产能三成,其中包括2023年到2024年还将增加爱尔兰、以色列与美国的产能。

★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将于明年发布

12月27日,在百度Create 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2022年上半年集度将公布首款概念车,并在2023年量产交付首款汽车机器人,对集度的未来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