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快手发布“聚力计划”,将投入千亿流量、5亿现金扶持经营伙伴

时间:2021-12-27 18:46:1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7日晚间消息,在快手生态开放大会上,快手推出“聚力计划”,达人层面,快手将在一年内通过佣金翻倍等计划,扶持百万优质达人,鼓励达人接单。流量层面,计划倾斜千亿公域流量,扶持各行业商家;此外给到粉条高额返点,投放ROI目标提升300%+。此外,快手投入5亿现金,从交易规模贡献、用户服务质量、达人合作效果上奖励优质经营者,并对于服务商给到平台的背书与认证。

快手在此次大会上还发布了“一站式开放平台”,主要体现在服务号、POI详情页、小程序、小店等场景开放,工具开放平台、达人开放平台、服务供给开放平台的能力开放,基础数据开放、优质标签开放、一站式数据产品服务的数据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