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泰克资源股票今天开盘上涨12%

时间:2022-04-28 15:20:41 | 来源:

加拿大矿业公司TeckResources(TECK11.75%)的股票在4月27日早盘交易中大幅上涨,开盘时涨幅高达12%。重磅消息是该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报告,投资者显然很喜欢这份报告。

在销售方面,泰克公司报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略高于50亿加元,高于2021年同一节的略低于26亿加元。这一数字比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高出几个百分点。最大的驱动因素是该矿商所有主要产品的大宗商品价格同比大幅上涨。铜价同比上涨17%,锌价上涨36%,煤炭价格大幅上涨173%。

最重要的是,泰克报告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96加元,远高于2021年第一季度的0.61加元的利润。这家矿商也轻松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测,导致顶部和底部均超过预期线。投资者往往喜欢这类新闻。尽管管理层指出它正面临通胀压力,尤其是在劳动力方面,但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显然足以抵消这一不利因素。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更新。

尽管第一季度表现强劲,但泰克重申了之前的2022年全年指引。这可能表明管理层担心当前从中受益的高商品价格不会永远持续下去。鉴于商品市场的波动性,这可能是一种谨慎的立场。也就是说,该公司继续看到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的大型铜矿项目取得稳步进展。董事会宣布了回购额外股票的计划,将部分当前的意外利润返还给投资者。难怪华尔街今天早上的心情是半满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