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科罗拉多州的居民可能会获得不错的发薪日

时间:2022-04-27 15:59:55 | 来源:

这些天来,许多人都在为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而苦苦挣扎。科罗拉多人也不例外。

尽管该州已从大流行的经济打击中恢复得很好,但该州的生活成本自去年以来一直在上涨,全国各地的情况都是如此。与此同时,近年来,丹佛等热门都市区的住房成本飙升,给居民预算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但看到了一些缓解。今年夏天,科罗拉多州的居民可以期待该州的丰厚发薪日。这可以帮助许多人在通货膨胀肆虐并迫使消费者为了维持生计而背负信用卡债务的时候支撑他们的财务状况。

美好的发薪日迫在眉睫

本周,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宣布,该州居民将在夏季获得400美元的回扣。单身报税人将获得400美元,而联合报税的已婚人士将获得800美元。

任何在2022年5月31日之前提交2021年州纳税申报表并且是该州全职居民的人都可以享受该退税。总而言之,这意味着可能有超过300万人排队领取这笔钱,这笔钱应该会在8月或9月寄到。那些有资格获得回扣的人将自动获得。

科罗拉多州正在经历该国第五快的经济反弹,并且已经恢复了大流行期间失去的100%以上的工作岗位。现在,该州的失业率为3.7%,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该州强劲的经济表现,可用资金过剩,可在几个月内支付400美元或800美元的款项。

一个不完善的系统?

一方面,科罗拉多州居民因预算盈余而获得发薪日这一事实是一件好事。这使个人能够随心所欲地使用现金。另一方面,将这笔钱分发给大众意味着科罗拉多州无法将这笔钱投资于学校、基础设施和其他可能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项目。

需要明确的是,今年夏天支付的款项并不是一时兴起的。相反,它们是由于纳税人权利法案(TABOR),这是选民在1992年颁布的对科罗拉多州宪法的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限制了该州允许保留和支出的收入金额。但科罗拉多人对于国家是最好将多余的钱返还给居民还是将其用于基础设施、教育和社会项目方面存在分歧。

不是第一个退还盈余的州

科罗拉多州并不是唯一一个计划今年向居民发放回扣的州。由于可比盈余,大约430万印第安纳州居民今年也将排队领取125美元。

在这么多人都在为账单苦苦挣扎的时候,这些意外之财可能会得到庆祝。但这无疑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发放这些小额发薪日是否是一件好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