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该航空公司仍在等待国际旅行反弹

时间:2022-04-28 15:17:56 | 来源:

夏威夷控股(HA-8.19%)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略好于预期,但由于亚洲业务的持续不确定性,该航空公司暂停了全年业绩指引。投资者对这一发展感到失望,周三上午股价下跌多达11%。

周二收盘后,夏威夷航空报告第一季度每股亏损2.54美元,营收为4.772亿美元。该季度的表现好于华尔街的预期,分析师预测每股亏损2.56美元,收入为4.65亿美元。

大流行为所有航空公司创造了具有挑战性的运营条件,夏威夷航空由于其利基网络而受到了特别的影响。国际旅行限制导致美国大陆对夏威夷群岛的需求强劲,但这种需求也导致许多美国航空公司增加了飞往夏威夷群岛的运力。

首席执行官彼得英格拉姆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大流行的影响现在比过去两年的任何时候都更加温和,对夏威夷休闲旅行的强劲需求有望推动我们的国内收入达到创纪录水平。”

但夏威夷航空还表示,预计第二季度运力将比2019年同期下降11.5%至14.5%,这主要是由于该航空公司延迟全面恢复其日本网络。由于外国政府解除国际旅行限制的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夏威夷航空还暂停了全年指导,导致股价下跌。

日本约占夏威夷航空大流行前国际业务的70%。

在正常情况下,夏威夷航空强大的国际跨太平洋网络可以很好地制衡国内竞争,基于国内对夏威夷旅行的强劲需求,有理由希望一旦获准,国际需求将迅速反弹。问题是什么时候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夏威夷航空在等待国际旅客返回时必须采取哪些选择来应对来自美国大陆的日益激烈的竞争。

目前,夏威夷航空及其投资者深陷不确定性。投资者似乎没有心情闲逛,看看这一切如何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