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房地产科技公司的股票因强劲的收益报告而上涨

时间:2022-04-28 15:17:20 | 来源:

商业房地产在线市场CoStarGroup(CSGP6.22%)的股票今天走高,此前该上市平台在其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业绩。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3,该股上涨了7%。

总收入增长13%至5.16亿美元,超过预期的5.125亿美元。该公司注意到Apartments.com的实力,销售额环比增长36%,该季度的净新预订量同比增长31%至6800万美元。

调整后EBITDA增长17%至1.78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EPS)增长15%至0.31美元,高于预期的0.27美元,因此底线表现也很强劲。

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弗洛伦斯说:“我们在2022年取得了一个出色的开端,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季度,”并补充说,“我们的旗舰产品CoStar连续三个销售季度创纪录,同比增长15%。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和利润均超出预期,我们正在上调今年的指引。”

CoStar在住宅房地产领域也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其住宅房地产网站的独立访客人数增加了一倍多,达到1400万。

CoStar将其全年收入指引从21.45亿美元至21.65亿美元小幅上调至21.5亿美元至21.7亿美元,同比增长11%。对于本季度,它要求收入在5.29亿美元至5.34亿美元之间,中点增长11%,高于市场预期的5.299亿美元。

最重要的是,它现在预计全年每股收益为0.98美元至1.03美元,高于之前的0.95美元至1.02美元。总体而言,该结果有助于消除对房地产市场崩盘的担忧,尽管CoStar股票的定价仍然溢价,根据今年的预期收益,市盈率高于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