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强于预期的收益报告使该股数月的疲软受到质疑

时间:2022-04-28 15:20:00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11:15,生物技术公司Repligen(RGEN10.49%)的股价上涨了10.1%,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反弹是对季度销售和收益数据均超出分析师预期的回应。

在截至3月的三个月期间,RepligenCorporation将创纪录的2.064亿美元收入转化为每股0.92美元的营业收益。有机收入同比增长44%,而利润与去年同期每股0.68美元的运营底线相比增长了35%。分析师只要求销售额为1.85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72美元。

尽管与COVID相关的收入仍占公司业务的大约四分之一……但Repligen的管理层知道这一业务正在放缓。全年收入指引从8亿美元至8.3亿美元下调至仅7.7亿美元至8亿美元的范围。收入指引也进行了类似的调整,RepligenCorporation现在正在寻找2022年每股3.07美元至3.15美元的运营底线。分析师社区的模型平均为3.25美元。

然而,所有这些数字仍然明显好于去年。

从表面上看,收缩的指导使玻璃看起来半空而不是半满。然而,投资者显然正在庆祝第一季度的业绩和今年剩余时间的前景。是什么赋予了?

今天的大部分力量可以归因于市场正在悄悄地、下意识地计划一个更弱的报告的想法。在9月的高点和周二的收盘价之间,该股的价格已经下跌了一半以上,当时它达到了52周的新低。周三的报告表明,大部分担忧是不值得的。

更重要的是,虽然今天的飙升可能是一个艰难的举动,但它可以被解释为这支生物技术股票的抛售已经完成并且新的看涨范式正在形成的迹象。在这种情况下,Repligen股票的共识价格目标仍为272.63美元,比今天大幅上涨的价格上涨了70%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