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凭借其收益这家玩具制造商已就私有化进行了会谈

时间:2022-04-28 15:21:56 | 来源:

周三,美泰(MAT10.76%)的股价大幅上涨,涨幅高达13.4%。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2,该股仍上涨10.2%。

促使这家玩具制造商走高的催化剂是一份报告,称美泰与一些知名公司就可能私有化进行了讨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美泰与包括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和LCatterton在内的几位私募股权巨头就可能将公司私有化进行了非正式会谈。

该报告是在首席执行官YnonKreiz向世界宣布“我们的转变已经完成。我们现在处于增长模式”之后几个月发布的。这家玩具制造商最近的财务业绩似乎支持了他的说法。2021年,美泰报告的收入同比增长19%至约54亿美元。此外,严格的成本控制进一步降低了利润,导致净收入达到9.03亿美元,增长了惊人的631%。

这一消息也是在美泰获得极其高调的胜利之后发布的。该公司在一月份透露,它赢得了迪士尼(DIS-0.48%)公主和冰雪奇缘玩具系列的许可证,而美泰早在2016年就输给了竞争对手孩之宝(HAS2.65%)。这些极其有利可图的特许经营权每年花费美泰4.4亿美元。

近年来,这对美泰投资者来说是一段疯狂的旅程。在2016年至2020年初期间暴跌约80%之后,该公司一直处于螺旋式下滑状态,跌入价值股领域。随着美泰削减超过10亿美元的成本、改组其领导层,以及为摇摇欲坠的芭比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自2020年3月触底以来,美泰股价已上涨超过200%。

任何将美泰私有化的潜在交易都必须相当可观,特别是考虑到该公司在周二收盘后的市值超过80亿美元。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泰公司的业绩,以在该公司今天收盘后发布收益时寻找持续成功的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