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联储将利率提高0.50% 这将如何影响房地产市场

时间:2022-05-05 15:54:38 | 来源:

美联储刚刚将目标联邦基金利率上调了0.50%。这个半个点的增幅是20年来最大的增幅。美联储的重点是通过提高借贷成本来应对处于40年高位的通货膨胀。这减缓了商品和服务的需求,给价格上涨带来了压力。

美联储利率如何影响抵押贷款成本

美联储的目标利率直接和间接影响从汽车贷款到抵押贷款的各种贷款成本。大多数房主不会立即受到加息的影响。抵押贷款利率通常跟随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抵押贷款利率也更多地受到对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总体需求的影响。

这些国债收益率,尤其是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反映了投资者对短期利率和经济前景的预期。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最近自2018年底以来首次达到3%,反映了美联储加息的决定。其他因素也会影响抵押贷款利率,例如您的信用评分和首付规模。

预计抵押贷款利率将继续上升

虽然抵押贷款利率与联邦基金利率没有直接联系,但预计它们仍将继续攀升。随着通胀处于40年来的最高水平,在美联储能够应对通胀之前,抵押贷款利率预计将上升。

根据房地美的数据,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5.10%,为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自年初以来,抵押贷款利率攀升了近2个百分点。这是近四年来最快的速度,对于那些想买房的人来说,这将继续使房价变得更加昂贵。

3月份房价中值达到375,0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因为买家希望在抵押贷款利率进一步上升之前完成交易。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数据,现在购买房屋的价格比一年前高出55%。

住房需求放缓

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加上高房价影响了对潜在购房者的需求。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的数据,抵押贷款申请已降至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几个月前相比,现在的抵押贷款对购房者来说成本更高,”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Yun)说。“对于中等价位的房屋,每月的价格差异要多出300到400美元,这对工薪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工资比一年前上涨了6%,这是个好消息,”他继续说道。“但通货膨胀率为8.5%。”随着通货膨胀导致工资增长消失,房价比一年前高出15%,负担能力已成为一个主要问题。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将不可避免地减缓未来几个月的房屋销售数量。这也将抑制房价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