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人工智能可以为全球每个行业释放数万亿美元的价值

时间:2022-04-28 15:23:23 | 来源:

人工智能(AI)是一种变革性技术,可以重塑公司开展业务的方式。根据一些估计,到2030年,人工智能行业每年的价值可能达到1.8万亿美元,但这还不包括组织通过使用它所释放的巨大价值——这个数字几乎无法量化。

人工智能已经应用于金融服务、保险、能源和科技领域等众多行业。人工智能能力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加先进,一些股票可能会因此而飙升。华尔街押注这两只人工智能股票可以带来101%到339%的回报,可能会增加你的投资组合。

1.英伟达:隐含101%的上涨空间

Nvidia(NVDA-1.98%)以生产用于游戏、数据中心和工业图形渲染等应用的先进计算机芯片而闻名。但该公司通常被称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先驱,构建了世界上第一台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的产品组合。

数据中心包含从不同行业的最终用户收集的大量信息。Nvidia正在将它们变成为其客户提供人工智能学习的蜂巢,从杂乱无章的数据中获得有价值的见解,这些数据可能是普通人无法在没有数周、数月甚至数年的手动分析的情况下解释的。

该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是通过其图形芯片加速人工智能的发展,其V100数据中心图形处理单元(GPU)被证明与100个中央处理单元(CPU)一样强大。无论公司是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还是试图治愈疾病,它都可以将AI的训练速度提高32倍。

英伟达希望摆脱其作为硬件公司的声誉,转而以平台计算公司的身份而闻名。它的两个最小的部分——专业可视化和汽车和机器人——证明了软件技术的光明未来,解决了未来十年可能价值数万亿美元的机会。

在更广泛的科技板块抛售中,英伟达股价下跌了42%。华尔街投资公司Needham认为,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它可能会从这里翻一番以上,达到每股400美元。由于英伟达在2021年创造了269亿美元的收入,并且以每股4.44美元的收益实现了高利润,因此与科技行业的一些同行相比,它的风险较低,特别是考虑到分析师预计2022年(及以后)将继续增长。

2.柠檬水:隐含339%的上涨空间

众所周知,与保险业打交道对消费者来说是痛苦的,尤其是在提出索赔时。它通常涉及与保险公司的多次电话,并在最终支付资金之前等待数周或数月。Lemonade(LMND-1.44%)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彻底改变客户体验,从长远来看,与行业其他公司相比,它对数据的使用可能会使公司更赚钱。

Lemonade的人工智能在线机器人Maya与客户互动,大部分时间无需人工输入。它可以在90秒内写出报价,并在三分钟内自动评估和支付理赔。结果不言而喻:超过140万人加入了Lemonade,其中大多数人离开了规模更大的保险公司。

该公司经营五个保险类别:租房者、房主、宠物、人寿和汽车,这是最新增加的。到2022年,美国汽车保险市场价值可能达到3160亿美元,投保人超过1.98亿。这对Lemonade来说是一个丰富的猎场,它收购了人工智能驱动的保险经纪人Metromile,为Lemonade的武器库增加了十年的司机数据,以加速其市场渗透。

Lemonade在尝试开拓新的保险领域并扩大业务规模时遭受了净亏损。2021年,该公司仅以1.28亿美元的收入亏损了2.46亿美元,这也是Lemonade股价从历史最高点下跌86%的部分原因。但到2022年应该会有所改善,全年收入预计将超过2.16亿美元,尽管亏损可能会持续存在。

华尔街投资公司JMPSecurities认为Lemonade将以更强大的业务脱颖而出。它押注Lemonade的股票可能会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飙升至95美元,比今天的交易价格高出33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