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Lyft股票今天暴跌

时间:2022-05-05 15:53:56 | 来源:

Lyft(LYFT-29.91%)股价周三暴跌30%,此前这家拼车公司警告投资者,为留住司机而支付的费用将严重影响其利润。

Lyft第一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44%至8.756亿美元。这一增长是由活跃骑手增长31.9%至1780万以及每位活跃骑手收入增长9%至49.18美元推动的。本质上,更多的人更频繁地使用Lyft的交通服务。

反过来,Lyft的亏损收窄至1.96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4.273亿美元。

然而,Lyft的收入比2021年第四季度下降了10%。此外,其调整后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下降了近27%,至5480万美元。

连续低迷恰逢汽油价格飙升。大幅上涨的燃料成本削弱了司机的净收入,并使Lyft更难留住他们。本季度初与omicron相关的当前局势激增也导致了短缺。

留住司机可能是一个持续的挑战。为了提高在这一关键领域的业绩,Lyft提供了丰厚的激励措施,并加大了营销力度,以吸引和留住更多司机。然而,这笔支出正在影响Lyft的盈利能力。

因此,管理层在第二季度指导调整后的EBITDA为1000万至2000万美元。这大大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后者要求调整后的EBITDA为83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