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签署行政命令以促进加密货币

时间:2022-05-05 16:00:24 | 来源:

加利福尼亚在寻找促进区块链和Web3创新同时保护消费者的方法时,正在采取加密货币牛市。加利福尼亚州州长GavinNewsom刚刚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他希望这将使加利福尼亚州领先于加密货币曲线。

他说:“加利福尼亚是全球创新中心,我们正在利用这项新兴技术建立成功的国家——刺激负责任的创新、保护消费者并利用这项技术造福于公共利益。”

根据Newsom办公室的新闻稿,这个想法是为Web3公司建立一个透明的环境。然而,国家也意识到该行业的潜在陷阱。它希望最终规则包含公平、包容性和环境保护的价值。

就像今年早些时候拜登总统的行政命令一样,今天的宣布只是一个开始。加利福尼亚现在将收集反馈并探索机会,然后最终创建一个全州范围的加密监管框架。

成为美国加密资本的激烈竞争

各个州和城市都在争夺加密王冠。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在他的加密工作中直言不讳。从创建MiamiCoin到以比特币(BTC)领取薪水,苏亚雷斯已经表明他希望迈阿密成为数字金融的中心。

纽约可能有一些最严格的加密规则,但它也吸引了许多加密货币公司。它的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Adams)在比特币和以太坊(ETH)中获得了他的第一笔薪水。他最近公开反对大苹果公司对企业的BitLicense要求,声称它们扼杀了经济增长。

怀俄明州也将帽子扔进了加密货币圈。它已经通过了许多对加密友好的法律,包括加密银行章程。两家加密货币银行Avanti和KrakenFinancial位于该州。

然而,加州在许多方面领先。据彭博社报道,去年旧金山和洛杉矶的加密招聘人数最多。它被CryptoHead命名为最适合加密的州,部分原因是其大量的加密ATM和对加密货币的整体兴趣。

加密货币监管的利弊

Newsom州长的声明被定位为支持加密货币的举措。然而,一些加密货币顽固分子反对任何形式的监管框架。他们觉得它与比特币的随心所欲的精神背道而驰。这个想法是让中间人脱离金融交易,而额外的控制与这种精神并不相符。

另一方面,人们认为如果没有监管,加密行业将无法进一步发展。流入数字资产的机构资金将保持观望,散户投资者不会完全接受这项新技术。深思熟虑的监管可以增强投资者的长期信心,并为整个行业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区块链公司在自我监管方面做得并不好。一个问题是大量的诈骗和黑客攻击,尤其是在去中心化金融领域。另一个是缺乏我们从传统金融中受益的消费者保护。例如,如果一个加密平台倒闭,投资者可能会赔钱。银行账户中的资金受FDIC保险高达250,000美元的保护。稳定币越来越受欢迎,但没有明确的规则来保证发行人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来支持他们发行的代币。

加密监管是不可避免的

不管你喜不喜欢,在州和联邦层面都将加强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去年,加密行业的价值超过3万亿美元,尽管最近几个月有所下降。想要投资或交易加密货币的人数增加得如此之多,以至于该行业太大而无法忽视。

事实上,正如加利福尼亚州今天宣布的那样,即使是对加密货币友好的州也希望有更多的结构和方法来促进负责任的加密货币活动。挑战在于找到一种方法来控制这个庞大的行业而不扼杀创新。看看加利福尼亚如何使这个圆圈成正方形,以及它是否能找到其他州可以效仿的模式,将会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