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联储提高利率 这如何影响另一个刺激检查的机会

时间:2022-05-05 15:55:40 | 来源:

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在2022年一直希望再次进行COVID-19刺激检查。不可否认,需要更多的经济救济,持续付款的请愿书达到300万个签名。

通货膨胀是这么多人要求更多钱的一个重要原因。3月份价格同比上涨8.5%,许多人都在努力支付高昂的天然气、杂货和住房成本。

那些急切等待刺激支付的人可能正在关注华盛顿特区的任何搬出,这可能会影响更多资金进入他们的银行账户的可能性。因此,应仔细考虑2022年5月4日的美联储会议以及美联储宣布的利率变化。

美联储提高利率以帮助遏制通胀上升

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0.5个百分点。这是银行能够相互借出现金储备的隔夜利率。它作为基准利率。

加息幅度为2000年以来最大。继3月中旬0.25%的小幅加息之后。它使联邦基金利率大幅上升至0.75%至1.00%之间。在大流行的核心期间,该基准利率设定在接近0%的水平,以试图通过鼓励负担得起的贷款来刺激经济。

除了提高利率,美联储还宣布将减少其目前持有的资产。美联储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一直在购买债券,以保持资金流动并进一步刺激经济,但美联储现在计划慢慢减少其9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

这两项举措共同旨在收紧货币供应,以帮助降低处于40年高位的通胀飙升。

这对再次刺激检查的机会意味着什么?

美联储试图遏制物价上涨趋势的激烈行动表明,经济领导人担心成本增长的速度有多快。

价格的快速上涨导致一些立法者提出额外的刺激措施。例如,一些民主党代表和参议员提出了向公众提供直接付款的建议,以帮助他们应对更高的天然气成本。

然而,美联储试图收紧货币供应的行动可能会使华盛顿特区的许多人不愿签署更多的刺激资金。

尽管美联储独立运作,无需国会或白宫批准其决定,但拜登政府在美联储试图为经济降温的同时提供更多资金来刺激经济是没有意义的.

任何额外的支付都可能只会加速需求,使通胀恶化。包括参议员乔·曼钦在内的一些民主党议员已经明确表示,在当前的经济条件下,他们不同意增加支出。没有曼钦的支持,更多的刺激支付无法通过国会,因为共和党人团结一致反对,而民主党人只占最低多数。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今年可能不会再次直接付款,因此如果通货膨胀严重打击您的预算,您将需要寻找其他方法来应对不断上涨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