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Etsy股票今天下跌 增长放缓令投资者紧张不安

时间:2022-05-06 16:47:05 | 来源:

在工艺品在线市场警告股东其扩张步伐正在放缓后,Etsy(ETSY-16.83%)的股价周四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22,Etsy的股价下跌超过18%。

第一季度,在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上处理的交易总价值(商品销售总额(GMS)的一项关键指标)同比增长3.5%至33亿美元。然而,在Etsy的同名市场上,GMS下降了2%,至28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随着经济重新开放,消费者更多地在传统零售店购物。他们在可自由支配项目上的支出也减少了,部分原因是负面的宏观经济因素。人们普遍预计欧洲的冲突和能源价格相应飙升,以及食品和住房成本等领域的高通胀​​将迫使许多消费者控制支出。

应该指出的是,Etsy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因此,尽管第一季度略有下降,但Etsy市场GMS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仍增长了177%,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商家继续涌向Etsy的平台。尽管费用增加了30%,导致一小部分卖家抗议,但活跃卖家总数飙升62.8%,达到近770万。不过,购买客户的增长更为缓慢。活跃买家增加4.9%至9510万。

总而言之,Etsy的收入增长了5.2%,达到5.793亿美元。然而,其净收入下降40.1%至8610万美元,或每股0.60美元,主要是由于收购相关费用。

投资者似乎更关注Etsy不温不火的指引。管理层预计第二季度GMS为29亿美元至32亿美元,收入为5.4亿美元至5.9亿美元。与第一季度相比,这些范围的中点将分别下降约6%和2%。

尽管如此,首席财务官RachelGlaser认为Etsy的未来依然光明。“在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下,消费者的可支配收入减少,消费的地方更多,虽然这给我们市场上的销售带来了短期阻力,但我们坚信我们业务的长期增长潜力”格拉泽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