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Hi nova 9 SE发布:搭载1亿像素 售价2499元起 称已进入中国手机品牌TOP10

时间:2022-04-19 22:45:5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晚间消息,继2021年12月推出Hi nova 9系列后,中邮旗下Hi nova品牌今日发布Hi nova 9系列最新产品Hi nova 9 SE,搭载一亿像素主摄、66W快充和5G双模,售价2499元起。

随着手机市场的成熟发展,品牌博弈不断升温,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各大品牌商的重要目标客户。Hi nova品牌主要以年轻人为目标客户群。

影像方面,Hi nova 9 SE搭载1.08亿像素主摄镜头、112°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90°前置广角。搭载了双景双录技术,带来更多Vlog玩法。

游戏方面,Hi nova 9 SE屏幕搭载120Hz高刷新率,此外通过采用高导热的石墨烯材料,增强散热能力。续航方面,搭载了66W快充。

外观方面,Hi nova 9 SE推出了梦幻贝母、梦幻冰蓝、亮黑色三款配色。

售价方面,8+128版本售价2499元,8+256版本售价2699元。

Hi nova是中邮旗下的全新消费电子产品品牌,2021年12月首次发布Hi nova 9系列。官方数据称,已进入中国手机品牌TOP10,同时在今年1月份取得了全国手机市场全平台4000-5000元档位,安卓手机单机型销量第三。 (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