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毫末智行CEO顾维灏:目前辅助驾驶的分级存在极大混乱

时间:2022-04-19 16:48:0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下午消息,在今天毫末智行的AI Day上,毫末智行CEO顾维灏谈到了当前辅助驾驶技术的发展。他表示,辅助驾驶的分级,目前具有极大混乱性,而且都不是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的。而毫末智行的产品力在城市NOH上不输给特斯拉在中国的表现。

顾维灏认为,辅助驾驶的分级,目前具有极大混乱性,而且都不是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的。毫末希望能够从用户视角理解产品能力分级,让用户对车辆通过性有相对准确的认知。

而毫末智行自己定了一个辅助驾驶通过性的能力指针“行驶环境熵”。他是和车辆周围环境交通参与者的数量、相对距离、相对位置、运动方向相关的函数。根据这个函数,把交通环境定义了7个等级,然后在这个7个等级下,对毫末产品和行业产品的测试和能力进行对比。

顾维灏还表示,在城市NOH上,毫末的产品力,不输特斯拉在中国的表现,可以说是各有所长。“当然,大家也都在进步,进步和互相挑战的目标,也都是让中国用户用上更好的产品。”他表示。(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