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渤海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计容上任一年多 曾经当了5年行长助理

时间:2022-04-16 11:45:5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渤海银行合肥分行近期换人挺频繁,不仅行长换了人,副行长也新上任了一位,名叫计容,引得公众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是合肥分行副行长计容的个人经历。

计容曾在渤海银行合肥分行当了5年多的行长助理,早在2015年10月26日,中国银监会安徽监管局就核准了计容渤海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计容虽然工作比较低调,但还是很贴心的。

比如在2020年疫情严重之时,计容曾和客户经理等人一同为助力疫情防控奉献的一片爱心,送去了酒精、泡面等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计容正式任职渤海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职位是在2021年1月27日,但是2020年3月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以副行长的身份出席活动了。

当时2020年3月5日,渤海银行合肥分行时任行长王福全和计容一同到安徽征信开展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就平台建设、供应链金融创新、信用评价、产品研发、金融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双方也表示今后将在技术研发、科技型企业扶持、投贷联动、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计容上任副行长几个月之后,渤海银行合肥分行行长也换了人,2021年11月左右,陈任武接替王福全成为新一任行长,运营商财经已经就陈任武的个人经历进行了梳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