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沈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72%

时间:2022-04-16 08:48:03 | 来源:辽沈晚报

连日来,在沈阳市工业企业供应链保障专班全力打通物流、人流通道基础上,各区、县(市)企业开足马力保生产。截至4月14日,沈阳全市累计复工复产工业企业2635户,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72%。

沈阳市工信局统计数据显示,仅4月13日—14日中午,全市就有615户企业申请复工,其中规上企业321户,规下企业294户,目前已有489户企业完成审批。

为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辽宁省加大政策供给,出台27条具体措施支持工业企业渡过难关。沈阳市在此基础上,还进一步统筹落实各级助企惠企政策,重点加速落实“沈20条”政策,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增值税、所得税以及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等达6.5亿元。

为企业疏通供应链运输链堵点,截至目前,市工信局已经为宝马、通用等400多户企业累计发放“辽宁省疫情防控期间重点物资运输通行证”1750个,“工业保运行企业资质证明”3032份。

接下来,沈阳市工业企业供应链保障专班将继续发挥作用,对有市场、有订单且原材料储备充足的大企业支持提前释放产能。对受疫情影响停产、减产的企业实施“一企一策”,指导企业完善复工预案,做好生产要素、生产物资等准备,尽快复工复产。

辽沈晚报记者 王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